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小白伊涅斯塔伤情无碍 西班牙赛前迎来重大利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3日14:56

  热身赛大胜波兰,西班牙队收获了足够的信心,但“小白受伤”则给主帅博斯克布阵带来了困难。不过,西班牙最大的难题已经解决,主力中场伊涅斯塔经过复查,伤情并不十分严重,不出意外将出战西班牙和瑞士的小组赛首战。

  伊涅斯塔此前在和波兰的热身赛中肌肉拉伤,外界一直认为“小白”将缺席西班牙首战和瑞士的比赛。当地时间周三,伊涅斯塔在队医的陪同下到医院进行了一次仔细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非常乐观——伊涅斯塔的右腿肌肉只是轻微肿胀,没有撕裂的迹象。按照医生的诊断,只要休息4天,伊涅斯塔完全有可能出现在6月16日的首场比赛中。从巴塞罗那诊所走出的伊涅斯塔心情很好,他告诉记者,自己感觉还不错。“我感觉只是一点点不舒服,很微小。我们要到16日才会有比赛,到时候我应该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小白”伤情不重的消息很快就传到南非,主帅博斯克心上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据了解,在西班牙队的备战中,博斯克显然给伊涅斯塔留出了首发位置,这也让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可以毫无顾忌地出战首场比赛。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