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加图索:巴洛特利难比肩托蒂 卡萨诺属自毁前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6月13日14:50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就要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巴拉圭队。赛前,德罗西的意外受伤,老将加图索被认为有望顶替德罗西出任首发,对此加图索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也会将自己的力量传递给场上的队友。此外,加图索还点评了三位落选意大利阵容的悍将,在他看来,卡萨诺是自毁前程,巴洛特利太年轻无法和托蒂比肩。

  作为球队的老将,加图索尽管在去年的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表现也比较低迷,可是里皮依然将他招入国家队。对此,加图索表示:“如果我不觉得自己该来到这里,那我会给里皮说声谢谢,拒绝国家队,可是我已经来了,我就必须要感觉到自己的重要,必须拥有激情,否则我对不起里皮,将会是第三等级的球员。”

  很显然,对于这次世界杯,加图索非常的在意,他也时刻准备着登场比赛,为球队作出贡献。如今,德罗西很可能会因伤缺席首战,加图索很可能顶替出场,这也是对加图索的一次考验。当然,加图索对于自己在队内的位置也看的很清楚,他同时表示此次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将自己的位置让给年轻人。

  此外,在接受采访时,加图索还评价了缺席世界杯的巴洛特利,托蒂和卡萨诺三人。在这三人中,除了托蒂是自己主动退出外,其余两人不能入选不是实力的原因,更多的是太个性,无法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中。对于托蒂,加图索直言托蒂是伟大的球员,自己对他也是非常的尊重,并认为托蒂未能随队前来很遗憾。

  当谈到巴洛特利时,加图索认为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人,可是决不能和托蒂相提并论,他还太年轻。对于卡萨诺,加图索的评价有些尖锐,米兰铁腰直言,卡萨诺自己亲手毁掉了一切,毁掉了和国家队的关系。当然,加图索也肯定了卡萨诺的个人能力,认为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最后,加图索强调了意大利的关键所在,靠得是团队不是个人。的确,如今这支意大利缺乏绝对的球星,若想走的更远,必须要靠整体的努力实现。(搜狐体育 牛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