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韩国成世界杯第一个胜利者 罗德伊洛吃首张红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50

  韩国2∶0希腊

  第一个胜利者:韩国

  在非洲、南美、中北美、欧洲球队先后露面之后,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胜利者居然来自亚洲,这多少也是一个小冷门。韩国人获得胜利,虽然让我们的心里不是那么舒服,但是本场比赛他们赢得令人信服口服,尤其是那个完全依靠个人能力获得第二个入球的朴智星,验证了自己欧洲豪门成员的身份,足以睥睨赛场。

  这样的一个90分钟,让中国球迷看得有些心惊胆寒,韩国人原来这么厉害,通过这个世界杯他们把我们又抛远了。仅仅是在地理上,他们还是东亚球队,而在实力上,这场比赛基本上可以让他们确定“脱亚入欧”的地位。

  沙粒

  法国0∶0乌拉圭

  第一张红牌:罗德伊洛

  红牌!乌拉圭队下半场替补出场仅18分钟的左前卫罗德伊洛成了南非世界杯上第一个吃到红牌的球员,好在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顶住了法国人最后时刻的猛攻,不然这位倒霉蛋就将成为球队的罪人。

  1989年出生的罗德伊洛是乌拉圭的“明日之星”,但是显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还必须为年轻付出代价。他的国家队队友苏亚雷斯曾评价说:“他拥有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他是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但是昨天凌晨他却以这种方式实现“改变”,好在球队没有输球,不过,接下来的第二场世界杯比赛他将失去机会。菲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