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年轻战车誓擒袋鼠 阿斯两弱旅死拼出线希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48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斯洛文尼亚遇上阿尔及利亚,这场被人们普遍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最没有看头的比赛,但这场比赛事关两队出线的直接命运,所以可能精彩程度还要超过其他比赛。

  今晚的另一场欧非对决是塞尔维亚对阵加纳,另外上届世界杯亚军德国队将迎来澳大利亚队的挑战,可以说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的三场较量全部都是势均力敌的恶战。

  为出线希望死拼

  和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分在同一小组,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自然不被人们看好。但斯洛文尼亚在欧洲区预选赛的附加赛上爆冷淘汰了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阿尔及利亚也是非洲数一数二的强队。

  阿尔及利亚是世界杯这六支非洲球队中战术纪律最严谨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够在预选赛上以弱胜强,淘汰非洲杯新科冠军埃及队的关键。阿尔及利亚有多一半的球员原本都是法国球员。

  塞尔维亚雪前耻

  四年前在德国,塞尔维亚被阿根廷队6:0羞辱,也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如今这支东欧强队圈土重来,目标不光是雪耻,更是准备着要当南非世界杯上的大黑马。

  比起四年前,塞尔维亚阵容更加整齐。维迪奇、伊万诺维奇、斯坦科维奇、日基奇都是成名已久;佛罗伦萨的约蒂维奇可谓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最佳新人。值得一提的是,加纳队的主教练拉捷瓦奇恰好是塞尔维亚人。

  袋鼠考验德国战车

  澳大利亚基本以老将为主,平均年龄仅次于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第二老的球队。维尔贝克青睐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则更高达31.5岁,是名副其实的“高龄军团”,仅有两名队员年龄在30岁以下。

  老迈的澳洲袋鼠遇上了年轻的德国战车,虽然失去了巴拉克和一号门将阿德勒,但面对澳大利亚队,德国人还是有必胜的把握。澳大利亚人技术相对粗糙,主要靠身体吃饭,德国人最不怕的就是身体。针对对手的密集防守策略,德国队准备了一套边路两翼齐飞的战术,还专门为此安排头球能力一流的中锋克洛泽首发,在他身后派上三名攻击型球员——左路的波多尔斯基、中路的厄齐尔和右路的特罗肖夫斯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