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荷意西伤缠身 法国女色激励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3日14:27

    搜狐体育讯 2010南非世界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而在昨天阿根廷与英格兰两大豪门先后亮相,结果也是喜忧参半。凭借海因策的进球阿根廷1-0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打落马下,收获开门红。而英格兰队门将一次愚蠢的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最终1-1与美国握手言和。而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D组的德国队将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亮相,成为第四支揭开面纱的豪门球队。南非世界杯9大豪门动态,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

  葡萄牙 逃避药检成主题

  当纳尼因伤退赛,不到24小时之后国际足联的突袭药检联系在一起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但当葡萄牙媒体爆出纳尼此举是因为涉嫌服用禁药从而躲避药检之时,顿时举世哗然。纳尼在6月8日以有伤为由宣布退出世界杯,6月9日,国际足联就组织了一次对葡萄牙队的突击药检。当时被抽检的球员有贝托、爱德华多、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米格尔、德科、蒂亚戈和达尼。对此次药检,葡萄牙足协官员当时的态度是“吃惊”,好像他们不知情。但葡萄牙媒体指出,足协官员事前就知道国际足联将突击药检,因此在此事的前一天,让纳尼退出。

  而最新消息显示身处是非圈的纳尼则于今天凌晨正式确认,将离开南非返回葡萄牙,在祖国接受肩膀锁骨伤的治疗。在接受葡萄牙媒体Gestifute Media的专访时纳尼表示:“对于那些造谣我逃避药检的人,我没有任何可解释的。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当我发现自己无法参加世界杯赛时,我发觉自己做了一场不会醒来的噩梦。我认为自己留在南非,也无法帮助球队。为了不对我的队友造成影响,我决定回葡萄牙。我不再属于这届世界杯,我无法上场,无法帮助球队实现目标,现在回国是最好的决定。”最后,纳尼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郁闷心情:“痛苦、失望、挣扎和愤怒,但现在都无助我实现我曾经许下的最宏大的一个梦想了。”

  德国 尊重对手更相信自己

  在世界杯足球的历史上,相信没有一支球队更比德国人更加稳定。而在北京时间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中的德国队将登场亮相迎战澳大利亚队。而在赛前比赛双方各不相让,都对于本场比赛抱以乐观态度。而德国队主帅勒夫更是直言,此次南非世界杯德国队与以往大不相同,在召入多名年轻球员之后,球队的打法更富有激情。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表达对于对手敬意的同时更是表达出对自己球队的获胜的信心。“我认为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会非常激烈,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而且拥有完美的斗志和激情,而这将使他们异常强大。澳大利亚队将使世人惊讶。尽管澳大利亚队很强,我还是对我们的球队充满希望。我们很尊重澳大利亚队,但是我们不惧怕澳大利亚。我认为我们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每名队员都准备好上阵迎敌。”

  此外德国的球员们也对首战报以乐观态势,新任队长拉姆说:“我们要以胜利开始我们的世界杯之旅,当然这也将使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变得更加有自信。我们都要专注自己的比赛,要竭尽所能将球传到前面。我们比澳大利亚在技术上占优,但我们必须要特别小心因为对方反击和空中能力非常强大。”而锋线大将克洛泽更是信誓旦旦要打破罗纳尔多的入球纪录:““我对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很有信心。我要打进5个以上的进球,因为我知道罗纳尔多的进球数是15个,领先于穆勒。”

  关于外界关心的本场比赛德国队先发阵容,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经确定了8席。而悬而未决的位置则来自于锋线右前卫以及左后卫。在左后卫人选上,小将巴德斯图贝尔和延森需要进行竞争。最大的悬念发生在锋线上,由于此前克洛泽状态不佳,因此对于他的非议不绝于耳,目前看来戈麦斯与卡考都是不错的选择;另一个充满悬念的位置则来自于右边前卫上,拜仁新星穆勒,汉堡大将特洛霍夫斯基以及不莱梅小精灵马林各有特点,此三人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