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杰拉德闪电进球门将送大礼 英格兰1-1战平美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14:2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C组的一场重头戏在鲁斯腾堡球场中拉开帷幕。杰拉德在第4分钟进球,但由于英格兰门将格林的失误,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南非杯的首战,各得1分。

  是役两方均排出了442的阵容,三狮军团中鲁尼同赫斯基任双箭头,杰拉德坐镇中场。值得注意的是,门将格林首发登场。美国队核心球员多诺万出现在前卫线。

  上半场第4分钟。英格兰在中路打出了一次漂亮的直塞渗透,赫斯基禁区弧顶拿球直塞,杰拉德的直插形成单刀推射右下角得分。英格兰的新队长助球队以1-0领先,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第9分钟,兰帕德直接任意球攻门,偏出球门,为球队挣得角球。第13分钟,多诺万连续两个假动作传中,球被阿尔蒂多尔顶出,美国队获得角球。前14分钟内,美国队三获角球,但他们的效率不高,没有获得实质的机会。

  在英格兰进球之后,球队有意地放慢了进攻节奏。这是美国队大举前压的机会。第18分钟,阿尔蒂多尔在英格兰禁区内接多诺万的传中而头球,可惜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美国人浪费了一个好机会。

  第21分钟,美国队前场禁区内传递后转移到左路,格伦约翰逊破坏出边线,此后美国队继续在前场进行着传递,切伦多诺十分活跃。

  第25分钟,邓普西中路远射,球打在了特里身上被阻截。英格兰中场球员米尔纳拦截切伦多诺时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9分钟,英格兰传中,赫斯基在中路包抄时同门将相撞。美国队守门员霍华德受伤接受治疗。在美国门将就医的过程中,卡佩罗进行了人员调整,由小赖特换下了米尔纳。

  小赖特在上场后迅速制造了一个角球。兰帕德主罚,但遗憾球打到了对方后卫身上。美国队得球后展开了反击,芬德利前场拿球推进,在对方断球后,球员继续反抢,鲁尼传球至赫斯基,美国后卫奥涅乌破坏球出边线。

  第37分钟,美国队快速通过中场,前场邓普西和芬德利交叉跑位,多诺万在中路得球后果断射门,皮球稍稍偏出。此后切伦多诺在后场右路防守动作较大获得黄牌。

  第40分钟,英格兰门将格林出现扑球脱手的致命失误。邓普西的射门本没有太多威胁,但格林的脱手使得球在他身后滚进了球门。美国队将比分扳成了1-1。

  英格兰在上半场虽然控球时间不及对手,但杰拉德早早进球却化解在了门将的失误之中,球队以1-1的比分走回了休息室。

  上半场刚开场,卡佩罗进行了第二次人员调整,由卡拉格换下了莱德利·金。第46分钟,美国队中卫德梅里特在中场由于故意手球得到了黄牌。由于鲁尼当时并没有拿球,情况也不危急,因此这是一个愚蠢的犯规。

  第48分钟,英格兰球员列侬边路下底传中,鲁尼的包抄较为靠前,后点的英格兰球员也没有及时跟进。球在门前划出边线。第49分钟,鲁尼个人突破,射门无果后边裁裁定此球越位。一分钟后,赫斯基射门,球被美国队门将霍华德牢牢拿到。

  第57分钟,英格兰后卫卡拉格在防守美国队20号芬德利时,动作过大将对方踢倒,得到一张黄牌。美国队发出任意球,杰拉德在防守时踢到对方膝盖,英格兰再吃到英牌一张。美国队继续罚任意球,10号多诺万站在球前,队长博卡内格拉头球顶偏。

  第62分钟。英格兰队后腰兰帕德在禁区弧顶远射,球被霍华德托出横梁。一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再射打偏。第65分钟,美国队反击带球至左路小禁区,格林扑出了格伦约翰逊的劲射。

  在这一脚射门之后,主裁要求格伦约翰逊下场止血。英格兰暂时以少打多。第68分钟,英格兰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兰帕德的直接射门,球打高了。

  第71分钟,英格兰右路再起进攻,杰拉德斜传禁区后门柱鲁尼包抄头球。可惜球速太快鲁尼只是蹭了一下,球出底线。第73分钟,芬德利逼抢倒地铲球踹倒了杰拉德,得到黄牌。第77分钟,美国队换人,由巴德尔替下一黄在身的芬德利。第79分钟,英格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8个角球,无功而返。

  第79分钟,卡佩罗打出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张牌。由身高2米的克劳奇换下了赫斯基。第83分钟,英格兰中路的发起进攻,球到右路列侬脚下,他在禁区边上横传,鲁尼包抄和对方同时铲球,兰帕德的包抄跟进,球没有打上。英格兰错失了一次可能再次领先比分的好机会。

  第85分钟,美国队再次换人,换下阿尔蒂多雷,换上霍尔登。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多的好机会。凭借杰拉德的闪电进球和格林送上的大礼,C组的英格兰同美国在首战之中,以1-1握手言和。(完)

  英格兰(4-4-2):12-格林/2-格伦·约翰逊,6-特里,20-莱德利·金(46'18-卡拉格),3-阿什利-科尔/7-列侬,8-兰帕德,4-杰拉德(C),16-米尔纳(30'17-赖特·菲利普斯)/10-鲁尼,21-赫斯基(80'9-克劳奇)。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5-奥涅乌,3-博卡内格拉(C)/8-登普西,4-小布拉德利,13-克拉克,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雷(86'11-霍尔登),20-芬德利(77'14-巴德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