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安南大学期间踢右边锋 加纳队中一人竟是他侄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3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D组当中,日耳曼战车德国队被公认为是该组出线的头号选择,但是小组中的其他三只球队都是不是什么好惹的主。D组的每场比赛都会关系到小组出线,所以塞尔维亚和加纳今晚必定要有一场激烈的较量。而在大战之前,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媒体公开表示了他对自己祖国球队加纳的支持。

  安南表示,他是一个铁杆球迷,他认为年轻的加纳队在本届世界杯将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说:“我一直是一个球迷,我非常喜欢这项伟大的运动。上大学期间我经常会参加一些比赛,那时候我主要打的是右路。那时候我的短跑速度是我最大的优势,那时候我正年轻。不过现在我只能坐在椅子上为小伙子们加油了。加纳是一只朝气蓬勃的球队,虽然他们由于年轻而缺乏一些经验,但他们有用不完的力量,他们非常有决心。本届世界杯,加纳队会有十分精彩的表现。”

  与加纳队缺少了头号球星埃辛想比,塞尔维亚队的阵容显得更为完整。曼联主力后卫维迪奇已经确认伤愈复出,将参加对加纳的比赛。而斯坦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克拉西奇以及日基奇的出站更让塞尔维亚显得无比强大。

  有趣的是,加纳队23人名单中,6号中场球员安东尼.安南就是前联合国秘书长的侄子。他的绰号是“保罗.艾马尔”,现效力于挪威的罗森博格。今年24岁,身高1米71,具有相当的力量和不错的技术,与埃辛的风格较为类似,并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引起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今晚,他很可能以主力的身份出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