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主帅许丁茂有遗憾: 我们还应该进更多的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3:54

  本报讯  6月12日,韩国队2:0战胜了希腊队,主教练许丁茂成为了第一个在世界杯正选赛上获得胜利的韩国土帅。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希丁克在率领韩国队战胜意大利后曾经说:“我们依旧感到饥饿。”而许丁茂在获得胜利后的首次发言和希丁克如出一辙,他咂巴着嘴说:“我觉得我们还应该进更多的球。”

  这是韩国队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比赛中首次战胜欧洲球队,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队成了第一个牺牲者。许丁茂也因此成为了带领韩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取胜的第一位本土教练。

  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后,许丁茂得到了韩国和其他外国记者们的掌声,作为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胜利的首位韩国教练,他值得获得这样的掌声。

  许丁茂表示,这场比赛韩国队获得胜利的最大原因是认真地对对手的进攻方式进行了准备,对希腊的传球模式进行了研究,而且也没有给希腊队罚定位球的任何机会。

  这位韩国主帅说:“我们完全掌握住了对手的进攻线路,这是我们认真准备所取得的结果,我只想给我的队员送去掌声,祝贺他们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他对韩国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感到遗憾,许丁茂说:“我们应该再沉着一些,冷静一些,在门前我们得到了那么多的进球机会,但是最终只有两个进球,这是我们本场比赛的一大遗憾。”

  战胜了希腊队获得了3分,韩国队向着世界杯16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17日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将成为韩国队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许丁茂应记者们的要求点评了阿根廷队。他说:“阿根廷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的队员也不会害怕。对手虽然强,但是我们在认真准备后,完全可以打出我们的水平。”

  (阿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