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赛前药检无违禁 非洲灵药号称可通过检测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3:47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今天中午,国际足联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透露,南非世界杯前对参赛球员进行了256例兴奋剂检测,目前反馈回来的信息是全部呈阴性,尚无球员跌入兴奋剂的泥潭。

  国际足联希望本届世界杯能够“远离”兴奋剂,成为一届“干净”的世界杯。而在世界杯历史上,栽在兴奋剂上的最大牌球星,是现任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994年,马拉多纳在美国世界杯期间,被查出服用了麻黄碱,从而被逐出那届世界杯,阿根廷队在那届世界杯上的成绩随之跌落。

  据当地媒体报道,南非世界杯期间有些非洲球队会使用具有非洲特色的“灵药”。当地的一些巫医认为,如果灵药漂洋过海,其药力会减弱,所以在南非本土举行世界杯将检测“灵药”的效力。当地巫医还认为,这些“灵药”完全可以通过兴奋剂检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