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两只“雄鹰”绿茵互搏 “红魔”破欧洲“神话”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3日13:37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当南美潘帕斯草原的“雄鹰”和非洲大陆的“雄鹰”在世界杯上较量时,谁能笑傲苍穹?今天,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来自南美的阿根廷队在“球王”马拉多拉率领下以1比0战胜尼日利亚队,取得了这场“雄鹰”对话的胜利。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占据绝对优势,上半场贝隆角球助攻,海因茨后排插上头球破门。下半场,领先的阿根廷队仍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尼日利亚队只得接受失利的苦果。

  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红魔”韩国队以2比0大胜曾神话般夺得欧洲冠军的希腊队。韩国队队长朴智星居功至伟,他不仅打入一球,更以娴熟的传切配合盘活了本队的进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