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深圳晚报:老马+梅西 懵懂的第一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3:34

  70分钟才知道换人,90分钟同一个节奏——这是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交的第一笔学费;全场4次禁区里射门,换成诺坎普早就进球——这是作为球队核心的梅西交的第一笔学费。1比0不是挺好吗?面对小组最强大对手,阿根廷赢了,就是最好的结果。

  约堡埃利斯公园当天特别的和谐。因为来的阿根廷球迷实在太多太多了,比尼日利亚球迷多了数百倍。也许是出于力量的悬殊,也许是因为同组的希腊、韩国实在不能引起重视,蓝白色和绿色在赛前、赛中、赛后都实现了高度的融洽。拉丁和非洲的鼓点,竟然能用同一种节奏跳出舞步,甚至连阿根廷的美女,都可以让尼日利亚兄弟随便热吻。

  1比0的结果,让马拉多纳保持了难得的镇定。1比0的结果,让梅西感到非常失落。老马专门过来深情拥抱了梅西,让他昂起头。梅西苦笑,依然低着头离开球场。为什么在国家队就不能进球,这是他的一个魔咒。起码在南非的头90分钟,这个魔咒依然无解。

  在灯光灿烂的埃斯利公园,阿根廷球迷跳起了探戈。一切已经进入预定轨道。能走多远,就要看这两个男人能不能将自己的性格和天才,更真实地融入这个团队。如果每场都能1比0,但是梅西不进球,好吗?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