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布冯心忧“普天同庆” 称C罗将因它变得更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3:15

    搜狐体育讯 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官方用球“普天同庆”自从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批评,世界各国门将在对于这个“史上最圆的皮球”的评价中都非常的刻薄,他们一致认为:“这球,没法守”。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就曾向媒体表示,“有时你不得不感到遗憾,在世界杯这种大赛中,居然会采用这种恐怖和诡异的皮球。”而在6月1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英格兰遗憾的以1-1战平了美国,错失3分。而英格兰主力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更是让他在赛后成为了大家嘲讽的对象,帮助英格兰率先取得领先的新任三狮队长杰拉德就在赛后对“普天同庆”进行了严厉批评,称该球直接导致了英格兰未能全取3分。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传奇门将,布冯对这款名为“普天同庆”的比赛用球也没有一点好感,不过意大利人却相信这款用球将帮助C罗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本届世界杯赛,葡萄牙与巴西、科特迪瓦以及朝鲜同分在了公认的死亡小组之中,作为葡萄牙队中的头号球星,C罗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葡萄牙是否能够走的更远。自从去年夏天以创纪律的94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联转会皇马之后,C-罗在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26球,平均每95分钟便能打进一球,拥有这样超强的攻击力,C罗在世界杯的舞台中肯定会让任何一位门将胆寒,而意大利门将布冯就认为,有了“普天同庆”的加入,C罗将会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展现出魔鬼一般的攻击力。

  在接受英国一家媒体采访时布冯说:“C罗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可怕的射手了,我认为本届世界杯赛的用球将帮助他获得更多的进球,他会比在皇马时更加的强大,我觉得他将是本届杯赛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相信葡萄牙在C罗的帮助下也将会走的更远。”

  虽然包括布冯以及卡斯利亚斯这样世界顶尖的门将在内,都认为“普天同庆”这款世界杯用球将成为门将的梦魇,因为它会使得前锋更加容易得分,但是到目前为止,本届南非世界杯赛最大的比分也只是出现在韩国与希腊队的那场比赛之中,况且在昨晚阿根廷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门将多次飞身救险,扑出了金球奖的大热门梅西的射门。由此看来,各国门将们并不应该对该球过分的担心,也许就像该款足球的名字“普天同庆”一样,世界杯就是应该让人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