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轻取前欧洲冠军希腊 韩国队成为亚洲足球的楷模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3:11

  据新华社伊丽莎白港6月12日电凶猛的“太极虎”撕碎了老化的希腊盾牌!韩国队12日在南非世界杯B组的首场比赛中凭借着队长朴智星的精彩发挥以2:0击败希腊队,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开门红”。

  韩国队的头号球星、最近几个赛季在曼联队有上佳表现的朴智星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在比赛中将韩国队的进攻组织得有声有色,多次制造杀机,并在第52分钟时用一记天才的个人表演为韩国队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当时他在前场断球成功,接着从40米外带球长驱直入,连过两人后左脚低射入网。

  韩国队的另一个入球由中后卫李正秀在开场第7分钟时完成,当时他在禁区后点接队友奇诚庸左路任意球传中直接凌空推射破门。

  韩国队本场比赛使用442的阵容,前锋线由朴周永和廉基勋搭档;中场由朴智星、李青龙分居左右,金正友和奇诚庸在中路组合;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李容杓、李正秀、赵容亨和车杜里;门将是郑成龙。

  希腊队则排出433阵容,查里斯特亚斯、耶卡斯和萨马拉斯构成三前锋;中场由卡拉贡内斯、卡楚拉尼斯和西奥里斯组成三后腰;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托罗西迪斯、文特拉、帕帕多普洛斯和塞塔里迪斯;门将由佐瓦斯担任。

  韩国队全场比赛优势明显,阵容年轻的他们用积极的跑动和锐利的配合将希腊防线扯得支离破碎,而队员老化的希腊队则无法重现当年的铁壁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多次出现防守漏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