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原来英格兰盛产黄油 小贝应防美国辣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3日13:08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上,英格兰队以1-1战平美国。在这场称不上精彩的比赛中的一大亮点,就是作为英格兰门将的格林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的一次拙劣表演。正是他的超低级失误导致美国队扳平比分,赛后大家纷纷称格林的这个失误为“黄油手”。中央电视台名嘴韩乔生也对此进行了一番调侃。

  “其实我觉得格林黄油手让整个世界都知道了,原来英格兰盛产黄油。前两天我注册了一个叫马拉多纳标准牌洁具,我今天准备注册一个英格兰牌黄油,盛产黄油的英格兰太棒了。”韩乔生不仅声称要注册英格兰黄油,还对当时的比赛解说进行了重新演绎。

  在英美大战进行到上半场40分钟时,美国队发动攻势,登普西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贴着草皮直奔英格兰球门而去。拉好驾驶准备接球的格林此刻鬼使神差的在拿球的时候脱手,皮球从他身旁缓缓的滚入球门,他虽然狼狈的连滚带爬想把球救出,但已经无济于事。见到自己器重的门将上演如此拙劣的表现,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气得背过身去,面如土灰。而在替补席上观战的贝克汉姆更是惊的目瞪口呆。

  对于这段画面,韩乔生解说道:“美国队的登普西快速跟上以后,前有追兵,后有堵截。一个急刹车追上来之后,那动作出神入化,让英格兰队防不胜防。最后所有的人都看英格兰队的这个门,格林,父老乡亲们对你们寄予希望了,顽强的美军发起了强烈的反击。在空战当中,让所有的观众都虚惊一场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第40分钟射击,格林这个卧底终于开始行动了,送给了美国队一个大礼。看来回去之后格林必须向卡佩罗写一个完整的检讨书。”

  除了对于格林黄油的调侃,韩乔生也不忘照顾一下因伤只能作壁上观的贝克汉姆。“某些人眼里,贝克汉姆属于股票市场有点往下跌。但是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整合以后,赚了1.8亿美元。他在美国添房置地,小贝和辣妹之间,暂时两地的分居的生活。但我们得提醒贝克汉姆,只搞足球千万别搞其他。作为一名经常上杂志的男性,一个伟大的英国人,受美国辣妹所严重包围,必须要在精神上严防死守。”(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