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击败希腊亚洲扬眉吐气 朝鲜豪言携巴西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13日13:00

  2比0,韩国队作为亚洲四强的代表,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非常完美,这让世人对亚洲刮目相看,也让亚洲球迷感到前所未有的扬眉吐气。

  韩国:娇妻提前闯入“16强”

  韩国队昨天表现神勇,韩国人也可谓是双喜临门——韩国队员的娇妻却在“情侣世界杯”提前闯入“16强”。在英国天空体育通过网站举行的“Wags & Stags”问卷调查活动,他们从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2支国家队中挑选一位球员及其女友并公布在网上,供网友投票评选,投票率高者胜出,投票截止时间是实际世界杯比赛当日。

  “情侣世界杯”的分组形势与南非世界杯一模一样,经过小组赛和淘汰阶段的比赛,最受网友喜爱的一对情侣将成为情侣世界杯的冠军。12日,世界杯B组将上演韩国对希腊的比赛,而在“情侣世界杯”中,李惠媛代表韩国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成功杀入16强。

  朝鲜:豪言携巴西出线

  在历史上,朝鲜队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是1966年,他们杀进1/4决赛确实震撼了世界,在本届世界杯上,朝鲜队的首战将面对巴西。虽然与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同组,但面对这个“死亡之组”,反而激起朝鲜队的坚强斗志,球队主力前锋郑大世就在前不久公开发话:“朝鲜与巴西将携手出线,而我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将场均攻进至少一个球。”

  朝鲜队的雄心让曼联中场大将、韩国球星朴智星在力挺自己球队的同时,也坚信邻国朝鲜队会震惊世界。

  澳大利亚:“袋鼠”高龄是优势

  近期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出征南非世界杯的“袋鼠军团”平均年龄为28.4岁,仅次于曾获得五次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28.6岁),在世界杯32支入围球队中列第二。澳男足主教练维尔贝克对此表示乐观:智慧的头脑比强健的双腿更重要,“高龄”是他们此次出征世界杯的最大优势。

  日本:担心巫术躲入酒店

  素有“非洲雄狮”之称的喀麦隆队日前进入布隆方丹,同时还带来一名据说巫术高超,咒语相当灵验的巫师,希望通过他的帮忙,在小组赛首战中灭掉同样希望打进四强的日本队。不过,好像对巫术也不能完全嗤之以鼻,就在此前,日本队也的确遭遇了不少诡异事件,例如原定与莫桑比克队进行的热身赛突然停赛,只能更换为津巴布韦队;就要进行封闭赛却突然挨了一顿倾盆大雨。

  由于害怕安全问题,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下达了外出禁行令。对于富裕的日本国家队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题,因为他们所住的Fancourt Hotel&Country Club度假酒店是南非有数的高级酒店。这里不但有SPA桑拿、还有高尔夫球场乃至游泳池、游戏机室和网球场,甚至酒店周围还有湿地可以钓鱼。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