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过客“沙漠之狐”并非强队 斯洛文尼亚进步神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3:00

  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是世界杯赛场上两个匆匆过客,“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历史上仅有两次参赛经历,而作为本届世界杯国土面积最小的参赛国,斯洛文尼亚则只在2002年亮相过。这两支球队最终能够晋级决赛圈,依靠的是相同的资本——出色的防守。

  阿尔及利亚通过附加赛淘汰埃及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球队在非洲并非强队,战胜埃及存在一定偶然性。今年的非洲杯,阿尔及利亚就以0:4负于埃及。阿尔及利亚的战术风格并不算保守,但球员能力决定了他们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非洲区的预选赛中他们只丢了4个球。

  斯洛文尼亚进步神速,球队预选赛淘汰了神奇教练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晋级。 斯洛文尼亚在整个欧洲区预选赛中只丢了4个球。近期友谊赛斯洛文尼亚连续大胜卡塔尔和新西兰,表现十分出色。 两队历史上无交锋战绩。目前,阿尔及利亚世界排名第31位,斯洛文尼亚世界排名第36位。

  本场比赛亚盘平手/半球开盘,世界杯在南非举办,阿尔及利亚等于拥有半个主场,但是亚盘欧赔均倾向客队,看好斯洛文尼亚首战告捷。

  本报记者 孟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