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首战小胜尼日利亚 老马惋惜梅西没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2:53

    搜狐体育讯 (河北日报)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今天属于阿根廷,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开赛的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之战中,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的球员们让这支非洲劲旅输得心服口服。

  1994年,马拉多纳以队长身份让尼日利亚队0:2输掉比赛,当时很多尼日利亚队员非常兴奋,他们认为能和球王马拉多纳同场竞技,这本身就是一种胜利。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队不仅动用巫师做法,还悬赏了百万奖金。不过,0:1的结果,只能让球员望洋兴叹了。

  开场仅7分钟,阿根廷球员海因茨接住来自贝隆的角球助攻,用头球轰开了对手的大门。梅西一次次地将球带入禁区,尼日利亚队几乎不知该如何阻挡这个年仅22岁并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球王的“小跳蚤”。

  74分钟时,马拉多纳将贝隆换下,意在让梅西有更多独自发挥的机会。阿根廷球迷的“梅西之歌”响彻全场。梅西把他的风采尽情向世界展示。

  虽然最终的结果只是1:0,阿根廷小胜,然而全场球迷依旧起立为阿根廷队鼓掌。在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外,阿根廷球迷拥在一起,喊着马拉多纳和梅西的名字。在他们看来,这将是一届属于阿根廷的世界杯。

  赛后,很多媒体对阿根廷的评论是:激情十足的阿根廷,闪亮的梅西只差一个进球。

  马拉多纳整场比赛都站在场边,为队员的进攻欢呼,为每一次失误懊恼。当阿根廷队用胜利向他们的教练兼偶像献礼,马拉多纳向着世界宣布:世界杯,我回来了!

  在1986年墨西哥奥运会上,马拉多纳让全世界领略了他的技艺。并曾为阿根廷第二次捧得大力神杯立下汗马功劳。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马拉多纳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参赛。他率领着梅西、贝隆等阿根廷的骄傲,再次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