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无敌战车”PK“袋鼠军” 德国重点研究卡希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2:52

  德国队向来是世界足坛不容忽视的一支力量,即使处于低谷,也没有人胆敢小视他们,何况如今德国足球已经全面复兴。澳大利亚自从参加亚洲区预选赛之后便一路高歌,但面对素来有“无敌战车”之称的德国队,“袋鼠军团”很难有大的作为。

  巴拉克的缺阵对于德国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不过“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已经钦点了巴拉克的接班人,那就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施魏因斯泰格。与此同时,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经确定拉姆来担任球队队长,这让拉姆备受鼓舞。“这一届德国队是近些年来最为出色的一届,我们在各条战线上都拥有绝对巨星,我想我们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拉姆信心十足地这样表示。而勒夫更是直接表示“我们会让澳大利亚感到非常窘迫”,理由是“在技术方面德国队拥有绝对的优势”。

  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本场比赛争取守住一场平局甚至少输几个球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而老将科威尔的及时复出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如今澳大利亚已经制订出防守反击的战术,在前锋线上只保留科威尔一个进攻点,希望科威尔可以利用经验骚扰德国队后防。但独木难支,科威尔一个人远远不足以抗衡兵强马壮的德国队。

  德国队重点研究卡希尔

  德国队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这支年轻的德国队信心十足,包括队长拉姆、主帅勒夫和前锋波多尔斯基等人都对胜利充满期待。

  在谈到同澳大利亚队的首场比赛时,拉姆说,“我们想获得一个胜利的开局,这有利于增强球队自信。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大家充满获胜欲望。”

  相比队长拉姆,主帅勒夫显得比较慎重。“澳大利亚组织不错,传球不错,球员拥有充沛的体能,在防守中的组织近乎完美。我们要用自己的比赛风格让澳大利亚感到难受。”

  科威尔目前是澳大利亚阵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同时也是最为知名的球员。主教练以他和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球员为核心组建了这支球队。由于刚刚走出腹股沟伤病阴影,科威尔可能不会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相比科威尔,德国队目前最为担心的球员是卡希尔,他在4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20球,是位高产球员。在观摩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录像时,卡希尔是德国队重点研究的球员。助理教练汉斯-弗里克表示,“我们着重研究卡希尔在比赛中的跑位情况,特别是他在禁区附近的移动特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