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尼之战马拉多纳最抢眼 没有镜头对准对方教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2:47

  正式比赛进场时,人们愕然发现,刚才还一身运动装的马拉多纳,居然换了一身西装,旁边的阿根廷记者说:“他还真听女儿的话,终于肯在比赛中穿正装了。”然而,不管他穿什么,他都是独一无二的马拉多纳。进场之后,球场里的摄影记者全部集中在老马面前,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完全没有人理睬。直到摄影记者全部离场时,都没有一个人去给拉格贝克拍照,两相比较之下,老马的星味儿立马显露无遗。

  “那个虚线画得太小了,我会建议布拉特把它画大点儿。”赛后老马如此抱怨。他所说的虚线,是指教练席前专门为双方主帅以及替补球员画的活动范围,比赛中如若出了那个虚线画的框,第四官员就会提醒,情节严重的还会被罚出场。对于老马这种90分钟都坐不住的人而言,这个虚线的框的确有些小了,海因策进球时、梅西被侵犯倒地时、伊瓜因错过单刀时……这些时候老马总是习惯性地狂奔,可刚跑两步,发现要出框了,赶紧停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