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梦舟明星队飞赴南非看世界杯 20多人预算80多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2:46

  明星看球团海外花钱先“疯”队

  世界杯,不光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也是主办世界杯的城市的一次契机,每次都有成千上万的球迷挺进这座足球之城,为城市赢得经济和口碑的双重效益。而明星们无疑是其中的重要一员。

  今晚,孙楠、黄征、景岗山、聂远等20多位梦舟明星足球队成员,将启程赴南非观看世界杯,这也是梦舟队第二次去世界杯现场。两次赴海外观看世界杯,明星足球队大约要花掉近200万人民币。

  组团去看球花钱如流水

  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宏胤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回忆起上一届德国世界杯的经历,他先是感叹花钱如流水:“第一次也是去了20多人,7天的吃、喝、住、行,加上比赛的门票,一个人的费用是3万元人民币,20多人总共花销是60多万。”

  宏胤说这还只是球队统一的花销,因为德国世界杯梦舟队第一次集体去现场看比赛,20多位队员都兴致盎然,当然免不了购物,每个人在当地都花不少钱。

  宏胤说,这次南非路程和酒店的费用要比德国贵,每个人4万人民币,比上届德国世界杯多1万。20多人预算是80多万,而算上大家自己购物等花费,两次世界杯之旅,大约要花掉200万。

  这笔花销从何而来?宏胤表示两次世界杯之旅都有梦舟队的赞助商——运动品牌卡帕提供赞助,第一次是因为正值物价上涨,卡帕提供的50万赞助不太够,梦舟队自己出了10万。这次仍然是卡帕赞助,梦舟队也出了不到10万。

  亲历世界杯最难忘“抢购”

  歌手黄格选是梦舟队的老队员了,他曾三次到世界杯现场看球:法国,韩日,德国。由于已经过足了瘾,今年,他准备在家看。

  回忆起1998年中国明星足球队去法国世界杯的经历,黄格选印象最深的就是“疯狂购物”。当时同行的还有赵本山、牛群、冯巩、蔡明等人,“所有人都在花钱买大牌。”黄格选笑着说。

  “1998年那次是第一次去世界杯现场,也是第一次去法国,好几十人组团去,更像是一个度假团去度假。”黄格选说。

  他回忆当时国内的大牌还很少,也很贵,而去了法国大家除了看球赛,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买大牌,正好碰上打折,比国内的便宜好多,大家就都疯狂抢购,当时买的鞋和包,到现在还在用。“当年带了一两万美元去法国,购物就花掉了一半。”黄格选说。 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