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太极虎踢碎希腊神话 李正秀朴智星进球2-0完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2:43

  6月12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欧罗巴战场,希腊曾经上演了一幕幕神话大剧,但在南非赛场却不灵验,奥托大帝谱写神话的愿望被韩国人彻底击碎。2:0,李正秀、朴智星进球,“太极虎”不仅迎来了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胜,更为亚洲足球大长志气。

  猛虎下山“秀”出精彩

  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阳光普照下的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球场显得格外热闹,韩国队出战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太极虎”也成为在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亮相的亚洲球队,朴智星、朴周永等当红球星全部亮相。

  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非常舒服,希腊人似乎很难提起精神,在场上犹如打盹一般,反倒是“太极虎”犹如猛虎下山,气势如虹。开场仅仅6分钟,韩国队李荣杓在底线处开出任意球,希腊防守队员仍在“梦游”,查理斯特亚斯中路冒顶,李正秀轻松垫射为韩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韩国球迷疯狂地欢呼!

  曾经谱写神话的希腊勇士并没有被不利形势所激醒。看到爱将们的糟糕表现,老帅雷哈格尔再也坐不住了,对着场上队员大喊大叫,并且连续作出痛苦的表情。“太极虎”的进攻仍在继续,第27分钟,朴智星直塞前场,朴周永带球形成单刀,希腊门将奋勇化解险情。

  虎虎生风“星”光闪耀

  领先之后,韩国队踢得更加沉稳,虎气十足完全压制住了希腊勇士。尽管有中场的喘息之机,但奥托大帝已经很难挽救希腊队。

  下半场几乎是上半场的翻版,“太极虎”体能充足,进攻犀利。第51分钟,朴智星前场突破,杀入禁区巧射扩大了比分。希腊人大势已去,神话已然破灭,此时的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反倒是平静了很多,神情之中多了几分无奈与茫然。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主帅许丁茂那从容和欣喜的笑容。

  的确,“太极虎”应该去尽情享受这场胜利,因为韩国人是靠真正的实力击碎了希腊神话,在战术上遏制住对手,希腊人精心设计的高空轰炸完全失效;在场面上,韩国人也虎虎生风,有威胁的射门远远超过希腊队。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