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球迷庆进球克隆老马 伊瓜因屡失良机仍被力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2:41

  开场仅7分钟,海因策一记头槌破门。酒吧里出现了几个克隆版的“马拉多纳”。

  这是20多位生活在北京的阿根廷球迷。当电视重放慢镜头显示马拉多纳在进球后半蹲下来,双手食指向前指出的动作时,他们纷纷激动地半蹲模仿。有几个人的神态和动作着实惟妙惟肖。

  在北京这个越发多元化的世界城市里,阿根廷老乡并不鲜见。虽然平时大家各忙各的,但昨天还是聚在了一起。虽说他们平日里有的在使馆工作,有的是企业高管,个个都西装革履,可昨晚唯一的主题是阿根廷队。天蓝色、白色——远远望去,队服的颜色构成了人群的主色调。

  “我们的实力远远超过尼日利亚,阿根廷一定会赢!”趁着比赛还没开始,球迷卡尔塔跟记者聊了起来。有点意外的是,公认的第一球星梅西并不是卡尔塔最期待的球员。“梅西在巴塞罗那很厉害!但是在阿根廷队……他还没有机会表现自己。”在卡尔塔看来,皇马前锋伊瓜因才是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的最大亮点。

  从晚上9时开始的小雨,并没有让球迷们的热情有所减弱,借着酒吧天台上十几平方米的遮雨棚,大家挤在一起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虽说卡尔塔力挺伊瓜因,可伊瓜因上半场的表现却让他有点乐不起来:第4分钟就错失门前抢点,第20分钟又把一记单刀球打到对方门将身上。不过卡尔塔可不会轻易服软:“相信我,最终帮阿根廷解决问题的人是他。”

  随着阿根廷的取胜,一直紧张观战的球迷们也松了一口气。“迭戈是阿根廷足球的灵魂和骄傲。”在这些喜气洋洋的阿根廷球迷们看来,无论阿根廷会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到多远,不离不弃是他们必须的义务。本报记者 杨汛 RJ200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