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盘点世界杯史上十大内讧 巴西内斗法国人盗嫂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3日12:33

  四 古力特的桀骜不驯

  球队:荷兰

  名次:8强

  1994年世界杯前在意甲表现不错的老将古利特也为自己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犹豫不决,由于主教练埃德沃卡特和古利特私人恩怨不浅,在战友巴斯滕因为脚踝重伤铁定无缘世界杯的情况下,经验最为丰富的古利特是荷兰队不能再失去的财富,埃德沃卡特多次低头向古利特示好,克鲁伊夫在他的专栏里呼吁古利特回到国家队,小师弟博格坎普更是表示自己可以随时把10号球衣让给古利特,但世界杯开赛之前,就当荷兰队已经全体来到美国集训时,古利特宣布不参加世界杯,这无疑给年轻的荷兰队泼了一盆冷水,最终荷兰队不敌老辣的巴西止步八强,临阵退出的古利特的确给荷兰国家队带来了不小的负面效应。

  在美国的那个夏天,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挽歌让世界王者出现真空。少了巴斯滕与古力特的荷兰队即使对阵最终夺冠的巴西也丝毫不落下风,恰恰是因为巴西人莱昂纳多的停赛造成布兰科任意球的绝杀这个偶然因素决定了一切。当时相当的实力天枰上加上古力特会是什么效果?谁也不敢揣测,因为时间回不到过去,荷兰也注定只能在八强停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