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盘点世界杯史上十大内讧 巴西内斗法国人盗嫂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3日12:33

  二 巴西未能三连冠真实原因

  球队:巴西

  名次:小组淘汰

  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赛上,无人不看好已经连续夺得两次世界杯冠军的桑巴军团巴西队。两大巨星贝利与加林查联手保持不败的记录如同神话一般存活于现实,这是巴西最大的实力保证。但令人意外的是,当时巴西队主教练费奥拉从备战世界杯伊始,就毫无目的性的招进大量球员,致使球员之间根本没有得到磨合,不过他的荒唐举动不限于此,将球员分批次的隔离训练致使当世界杯比赛正式开赛之后,巴西队首场球员中,居然存在相互之间根本没有在一个队进行比赛的事件发生。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当巴西球员集体对此表达意见之时,他却对此不闻不问依旧任其发展,最终导致了巴西队的出局。而一代巨星加林查甚至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没有捞到出场机会,两次获得世界杯时的主力门将基尔玛甚至一开始就被当成替补球员使用。

  而在事后多年,当球王贝利通过自传形式将事情始末公布之后,众人在恍然大悟。而指责贝利在队中耍大牌以及加林查的训练懈怠,都成为巴西足坛日后对此人的笑柄。将帅失和,导致巴西三度夺得女神杯的时间足足推迟了四年之久,也使得巴西失去了一次连续夺得世界杯三连冠的天赐良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