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世界杯开幕日向女友求婚 举花下跪示爱(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2:07
陈懿隆重的求婚让女友大为意外 记者 张质 摄


  本报讯 世界杯来了,球迷的心都跳到嗓子眼儿了。如何表达内心的激动?球迷们各有招数,陈懿选择了用巨型字幅向同为球迷的女友求婚的浪漫方式,迎接了世界杯,又收获了爱情。

  昨下午1时36分,是28岁的IT人士陈懿和女友陈星韵最幸福的时刻。当写着“星星,嫁给我吧”的8米长、6米宽巨型字幅,从高新区渝州路126号写字楼“哗”挂下的同时,陈懿正手捧一大束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星星,嫁给我吧!”

  “嫁给他!嫁给他!”现场给陈懿鼓劲的朋友、围观的路人们,纷纷情不自禁地喊着同一句话。刚刚和朋友吃完饭赶回办公室的陈星韵,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浪漫“震晕”了,除了不停地点头外,就是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征得女友同意后,陈懿赶紧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给女友缓缓套上。

  “亲一个,亲一个!”目睹此景,大家被这对情侣的浪漫和甜蜜感动了,异口同声要求两人现场秀恩爱。随着两人的拥抱、接吻,陈懿的求婚圆满落幕。

  选择世界杯开幕日为求婚日,是铁杆球迷陈懿的特别策划,因为女友也是位足球爱好者。“今天晚上,我们请大家吃饭,一起看世界杯!”陈懿豪爽地说。

  记者 张水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