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朴天王一点最牛 连斩欧洲冠亚军各路豪门

01希腊
1/8

01希腊

2010年06月13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能在连续三届世界杯上进球,我们可以想到贝克汉姆、巴乔这样的巨星。可是,在亚洲,朴智星同样完成了这一伟业。值得注意的是,朴智星连续三届世界杯的进球对手都是欧洲冠亚军级别的球队,葡萄牙、法国和希腊都未能幸免。法国曾是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希腊和葡萄牙则是2004年欧洲杯的冠亚军。而且,作为如今亚洲实力最强的球员,在曼联效力的朴智星曾出战欧冠决赛,曾攻破过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和AC米兰这样豪门的球门,朴智星进球专灭豪门,无愧是亚洲球王。

  领袖朴智星标志性进球 这一刻他终结希腊神话

  此次出征南非世界杯,朴智星已经是29岁,他也当仁不让的成为韩国队的队长和场上领袖,之前的热身赛,朴智星曾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超强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奔跑能力已经成为朴智星的标签。面对曾经的欧洲冠军希腊队,朴智星曾在上半场送出一次妙传险些帮助朴周永破门,等到了下半场第52分钟,朴智星前场抢断后连续摆脱对手两名后卫的防守,巧射破门,这球充分反映了朴智星超强的综合能力,他也完成了连续三届世界杯进球的伟业,希腊神话被他终结。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