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弗兰:法国像在打网球 乌拉圭名宿:比赛太无聊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1:54

  本报约翰内斯堡12日电 昨天首战憾平10人的乌拉圭队之后,法国队从教练到队员已经感受到了小组出线的压力。“这简直就像是在打网球。”乌拉圭当家前锋弗兰被FIFA官方评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仍心有余悸,“这场比赛总在玩命地奔跑和拼抢。”

  “双方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盲目地将球赶过半场。”齐达内的偶像、乌拉圭前巨星弗朗西斯科利如此评价,“我实在不敢相信,这就是我心爱的乌拉圭队,还有曾经拥有过齐达内的法国队。可以说,这也许会是世界杯最无聊的一场小组赛。我认为,今日的法国队最大的缺陷就是没有了齐达内。”

  “球员们不要再想着自己了,不要这样踢球了,”前法国国脚佩蒂特在为《队报》撰写的文章中称,“他们需要挽救球队,胜利是通过团队协作实现的。”

  法国国内最新的调查显示,民众对自家球队缺乏信心,只有6%的球迷认为法国队将夺得世界杯冠军,相信法国队能够小组出线的人仅为52%,而认为法国队将止步十六强的球迷有22%。

  但表现欠佳的“高卢雄鸡”依然得到了一些肯定,法国体育部长接受RTL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有20年没有看到这种可贵的团队精神了。”她表示自己对那些批评国家队的言论不敢苟同,并认为正是乌拉圭队的心理攻势使得一些法国人发生了动摇,“我对比赛的战术不做评论,但我认为教练的选择产生了效果,尤其是在进攻方面。”

  领导的表扬却没有得到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赞同,“我对结果有些失望,队员们在射门时的表现不能让我满意。”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赛后表示平局是很满意的结果,“世界杯上的球队都很强大,法国队输给了中国,但他们仍然是世界冠军。”(阿奇) RJ224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