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澳洲人熬夜86小时看世界杯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11:46

     新华社堪培拉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南非世界杯期间,五名澳大利亚人决心连续看世界杯比赛86小时以上,以此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项征程开始时间是从13日下午3时起。据当地媒体报道,如果这五名足球迷能够按计划实现挑战,他们将被载入史册,刷新2009年由荷兰人埃费姆创造的连续观看电视86小时的纪录。

    挑战者将集中观看世界杯,除了每小时可以有五分钟休息外,其余时间必须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必须保证挑战的连续性,其间不可以随意走动或做其他任何事情。在观看每场世界杯比赛直播赛事之间,他们可以选择观看比赛录像和足球纪录片等。

    这五人的表现将受到裁判组的严格监视,确保符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要求,其中一项颇为严格的规定是,他们每人的眼睛不能离开电视屏幕5秒钟以上。

    22岁的悉尼人乔安娜·阿盖鲁相信自己能够战胜挑战,她表示有足够的热情和信心为自己喜爱的澳大利亚足球明星助阵。“这对我来说小菜一碟,我本身就酷爱看足球赛!我将保持活动的状态,保证充分的水分,关键的是不能让自己一动不动地看电视,那样很容易疲劳。”

    阿盖鲁本人踢足球12年,体育对她来说像是生活。“挑战成功与否并不重要,我想证明的是女球迷也同样热爱体育,也为体育而疯狂。”

    这项挑战的一些规则让人感到新奇和困难,比如连续86小时以上不睡觉,不可以喝带有刺激肌体活力的红牛饮料等,咖啡也只能一天喝五杯。对他们来讲最大的困难可能不是看世界杯比赛本身,“我从来没有熬夜那么长时间,我想这对我是最严重的挑战,” 阿盖鲁说。(完)2010/06/13 11: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