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古力特钦点一人荣膺世界杯MVP 力捧西班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3日11:41

    搜狐体育讯 荷兰足球上的伟大球星古力特对于世界杯的关注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众人,而对郁金香军团能否在南非世界杯有否突破他也有着自己的见解。目前荷兰阵中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内德被古力特认为是一名举足轻重的人物,甚至很有可能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球员。但对于荷兰的夺杯前景,古力特并不十分看好,在他的心目中2008欧洲杯冠军西班牙才是热门球队。

图为罗本和荷兰队会合(查看组图)

  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内德在本赛季转会之后,发挥异常出色。特别是在欧冠联赛中伯纳乌之夜让大耳杯归属蓝黑军团,成就了不世伟业,让众人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古力特认为如果斯内德能继续保持水准释放强大的能力,那么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他将成为一个标准。“如果荷兰队能发挥出他们所具备的战术水平,那么本届世界杯赛对于他们将是一个美妙的盛会。他们有一个特别关键的球员叫斯内德,他的存在就是荷兰队场上大脑,他将成为南非赛场上的明星。看看他在国际米兰的发挥,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的表现令人难以忘记。很难相信吧,但这是事实。”

  对于斯内德在皇马时期的遭遇,古力特显得耿耿于怀。他认为皇马的缺乏远见,从而让斯内德与罗本明珠暗投,直到双双转会才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斯内德一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中场的组织有目共睹。很肯定的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他出售给米兰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再来看看罗本的离开也是他所犯下的错误之一。两名荷兰球员本赛季的发挥足以说明一切,有实力的球员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我真的为弗洛伦蒂诺感到十分遗憾,他么能出售这些关键球员呢?”话题当然离不开荷兰队的前景,古力特直言不讳的表达出对于荷兰队感到乐观,但真命天子却另有其人。“这将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最爱的球队是西班牙,没有之一。”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