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队长暗战马拉多纳:我从没看过他执教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1:19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11日放话,希望他们世界杯首战的对手尼日利亚队能够公平竞争,“非洲雄鹰”的队长卡努马上回应说:“我们踢得并不脏。”

  卡努对于马拉多纳的无端指责显得非常气愤,他说:“我们是来踢球的,虽然我们个个都是勇士,但我们会遵守足球规则。”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格贝克曾经两次率领瑞典队闯入世界杯16强,久经沙场的他显然意识到这是马拉多纳在赛前掀起的“口水战”,他没有直接回应,而是打起了“太极”,与记者调侃起老马。“我只知道马拉多纳是一名球员,而并非教练。我从没有看到他执教比赛,只知道在预选赛时他的球队轮换了许多球员”。

  “在他的调教下,阿根廷队更专注于进攻,因此(后防线)会给我们留下很大空间,但很难预测这场比赛将会如何进行,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拉格贝克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