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神奇教练为袋鼠支招 马特乌斯称德国难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3日11:18

    搜狐体育讯 D组的最大出线热门德国队即将在南非世界杯完成首次亮相,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队。外界都看好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但名宿马特乌斯出言相当谨慎,他认为球迷不应该对德国报有太高的期望,并声称日耳曼战队几乎没有夺冠的可能。

  前德国队队长马特乌斯是世界足坛的常青树,他保持着代表国家队150次出场的最高纪录,虽然现在的他已不是世界杯主角,但这并不妨碍昔日的传奇巨星对德国队评头论足。马特乌斯认为德国队的现有实力还不足以问鼎世界杯,而巴拉克的缺阵是球队的灾难:“德国队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巨星,没有一名球员此前有过辉煌的经历,巴拉克的缺阵更令球队雪上加霜。虽然德国队的备战不错,但澳大利亚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们一定要小心。”此前马特乌斯就发表过德国队最多进四强的言论,并认为勒夫率领的德国队与1990年登顶世界杯的冠军之师相比还太过稚嫩,经验的匮乏有可能令日耳曼军团吃亏。

  神奇教练希丁克曾率领澳大利亚在2006年世界杯上闯入16强,他对德国队相当了解:“德国队不是一支踢法华丽的球队,他们踢的是实用足球,这也是他们能够赢得许多比赛的原因。德国队是一支很有效率的队伍,澳大利亚要踢得更硬朗,绝不能让对手掌握主动,这样才有可能与之抗衡。”澳大利亚与德国之战胜算几何?希丁克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德国队曾3夺世界杯,但澳大利亚不应惧怕对手,因为压力在德国队一边,这有助于澳大利亚更好地发挥水平。很多人认为结局比过程更重要,但我相信在比赛之后,大家更会记起球员的精彩表现。”生于澳大利亚的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奇的态度更为直接:“澳大利亚完全可能击败德国全取3分,不过这需要运气。”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