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多梅内克信星座放弃狮子座球员 首轮不胜不好过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3日10:44

  和马拉多纳的管理学相比,法国队的主教练多梅内克更相信星相学。但是这个“星象学专家”,昨天却只带给大家一个0比0的闷平。

  如果看世界杯夺冠次数,法国队战平的这个对手确实比他们强,因为乌拉圭曾两夺世界杯冠军,而法国只一次夺冠。但是考虑到乌拉圭的现状,再考虑到法国队拥有里贝里、古尔库夫和阿内尔卡等强将,这场平局法国队只能用失望来形容。

  星相管理 狮子不被重用

  多梅内克的生活几乎都依赖星相学来指引。出生于1月24日的多梅内克属于水瓶座,按星相学解释,水瓶座的对立星座恰恰是狮子座。

  “当我的后卫线出现一个狮子座时,我的步枪时刻准备着!”这是1999年11月14日多梅内克在电视新闻中的原话。现在法国队中,除加拉外,狮子座的后卫门迪、西尔维斯特、斯奎拉奇等都没被重用。

  多梅内克最害怕的星座是天蝎座。法国队中几乎没有天蝎座的球员。当年天蝎座皮雷就遭遇弃用。

  内讧不断 马卢达被弃

  除了星座,多梅内克对球队也缺乏掌控,导致球队屡屡内乱。与乌拉圭的比赛,马卢达没有首发,有消息称赛前马卢达与主帅多梅内克争吵,导致他失去主力位置。

  世界杯前,众多法国国脚就要求多梅内克撤退下被视为“齐达内接班人”的古尔库夫及戈武,让阿内尔卡踢右路,亨利在中间攻城拔寨。但多梅内克没有采纳球员的意见。对此,马卢达很不满,他说:“ 2008年欧洲杯上,全队缺乏有效呼应,我不希望这一幕在世界杯上重演。”这话可能就是马卢达被弃用的原因。

  另外,加拉因不满多梅内克任命埃夫拉为新任队长,宣布在世界杯期间拒绝接受采访。

  新星不服老将 集体缺席

  在这次世界杯上法国87黄金一代集体缺席。本泽马、纳斯里、本阿尔法都没有出现在法国队阵中。法国《队报》透露,在一场友谊赛后,纳斯里居然一屁股坐在专属于亨利的大巴位置上。引起了法国队元老球员的极大不满。因此被弃用。本泽马则是在训练中与多梅内克发生了不愉快而被弃用。

  事实上多梅内克只对新星强硬。2006年世界杯,法国队小组赛战绩不佳。齐达内率一批老臣兵谏多梅内克,要求改变战术,多梅内克只能屈服。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