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记者扎堆 马大帅魅力无可匹敌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0:38

  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有多么引人注目?

  如果昨天你在勒斯腾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你就知道了。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四时开始,还没到一时半,整个勒斯腾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已经是人头攒动。先不说在场外人山人海的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球迷,就说来采访本场比赛的记者吧。距离比赛还有四个小时的时候,新闻中心就挤进了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

  当地时间早上9时,记者就乘车赶赴比赛地——距离约翰内斯堡不远的勒斯腾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半个小时的车程转眼就到,本来记者以为自己来得已经挺早了,但是正应了“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这句话,没有想到新闻中心已经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

  对于我们来说,最直接的麻烦是——光是排队领取属于记者的球票,就排了两个半小时的队。这还是在人数相对少一点的摄影记者区,文字区的记者更是多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拿到属于自己的球票,回到文字记者新闻中心找一起来的同行,发现能容纳六百人的文字新闻中心已经人满为患。加上能容纳200多人的摄影记者区,还有人数众多的电视记者区,OH,MY GOD!在距离比赛还有四个小时的时候,埃利斯公园球场已经挤进了上千名记者。马大帅和阿根廷队的魅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埃利斯公园球场在去年联合会杯之前经过了一番整修,可以容纳六万二千球迷,比之前的五万七千人增加了9%。而就在前天,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官方宣布——本场比赛的球票全部销售完毕,要知道一张本场比赛普通的球票价格都高达200美金!

  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为何如此遭追捧?想想其实也很简单,先不说阿根廷队有梅西、特维斯、阿圭罗、米利托和伊瓜因这样群星璀璨的梦幻锋线,就拿主教练马拉多纳来说,他出现在哪里,全世界球迷的眼光就转向哪里。而这场比赛是马大帅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秀,近段时间内因为人选闹得沸沸扬扬的马家军到底表现如何,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至于对手尼日利亚队,在南非他无形之中有半个主场的优势。能买得起球票的当地球迷能不来捧场吗?加上另外一场韩国对阵希腊的比赛在距离约堡较远的伊丽莎白港举行,呆在约堡的各地记者偏爱阿根廷队的比赛,就更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