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

新西兰迫不及待登场比赛:瞧不起我们的人等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0:34

  在长达28年的等待之后,新西兰已经等不及要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表现自己了,他们说这28年太长了。

  新西兰的首场比赛是在下周二同斯洛伐克进行,然而,他们上次参加世界杯已经是28年前,那时候他们的首场比赛是同苏格兰进行,这支好久没有出现在世界杯上的国家队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上场了。

  新西兰的大个前锋基伦说:“我真希望比赛马上开始,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很想在世界杯上表现。我们的队员都很出色,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并且我们一定要在比赛中好好表现,让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看。”

  基伦一直是新西兰的主力,在首发阵容中也会上场,并且只要主帅赫伯特一声令下,后卫西格蒙德也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们都会为了新西兰的胜利在球场上拼命。

 

  牛刀杀鸡?很有必要。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意大利队在最后一场热身中尽遣主力,6比0大胜当地球队高滕全明星队。而里皮的阵型和人员安排,也渐渐浮出水面。

  这场与茨瓦内当地球队高滕全明星队的热身,原本被安排在周四。但由于马尔基西奥和德罗西等大将的伤势未明,而且考虑到首战巴拉圭将在周一晚上的寒冷天气下进行,里皮临时将此役改在周五晚上。作为世界杯开战前的最后热身,此役意义不言而喻,媒体和球迷均认为,此前一直让人捉摸不透的里皮蓝衫军,将在此役露出真面目。

  里皮果然没让人失望,阵型和人员的两大疑问,在与高滕全明星队的热身中均有很好解答。此役银狐排出433阵型,说得更细则是4123:布冯出任主力门将毫无疑问,中卫搭档没有革命仍是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和赞布罗塔分居左右;中场加图索居后保护防线,马尔基西奥和蒙托利沃在其身前,其中蒙托利沃跑位灵活,在左中场和前腰位置穿插;锋线上吉拉迪诺仍是居中,亚昆塔靠右,佩佩有些出人意料地担纲左边锋。

  热身效果不错,意大利媒体质疑433让进攻缺少章法,而比赛过程给予回应:由锋线灵活跑位配合、“副皮尔洛”蒙托利沃穿针引线、马尔基西奥适时插上,构成立体进攻体系。结果上半时佩佩梅开二度、亚昆塔斩获一球,下半时替补登场的两位前锋迪纳塔莱和帕齐尼也有进账,前者打入一球、后者顶进两球,意大利队最终6比0大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