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总统致电球队:小伙子 享受世界杯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0:27

  特约记者 谢勤德

  除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之外,法国队是阿尔及利亚球迷最关注的球队。原因很简单,阿尔及利亚曾是法国殖民地,二战时期阿尔及尔首都一度被定为法国临时首都,血缘很近,基本算是表兄弟关系。阿尔及利亚参加世界杯的23名球员中居然有17人是出生并成长于法国,9人曾为法国各级青年队效力,被称为“法国二队”一点都不过分。A组首轮法国对乌拉圭之战吸引了大量阿尔及利亚球迷观看,球员也聚集在一起收看了电视转播,但结果让人失望,“一队”在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居然未能拿下胜利,连续三届世界杯首战交出白卷。

  球迷很失望,阿尔及利亚球员也很失望。“多梅内克拥有一个如此华丽的阵容,没能赢下比赛真是不可思议。”在法甲联赛效力多年的中场大将济亚尼说,法国队阵中有他的多名前队友。“我没有与他们联系,不过我知道他们肯定很沮丧,我想如果我们能拿到开门红的话,或许他们心里能够好受一些。”济亚尼的话得到了曾代表法国17岁以下青年队出场的耶布达的认同,“如果他们赢球,我们会为他们高兴,反过来我想也会是一样的。”

  阿尔及利亚的首战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在C组中,英格兰技高一筹肯定将拿到一张八分之一决赛门票,其他三支球队实力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如果阿尔及利亚能拿下斯洛文尼亚,次战对英格兰便可有选择地保留实力,将能量留至最后一轮大战美国。周六早晨,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给球队打来电话,祝福他们在世界杯上能有好运相随,不过有意思的是总统先生看起来并不看好球队:“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踢出自己的水平,让人们记住阿尔及利亚这个名字。小伙子们,好好享受世界杯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