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过足瘾首场派对激情上演 今夏足球最为时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3日10:26

  本报记者 肖菁

  早报讯 2010年,烽火燃烧到了遥远而神秘的非洲之国,也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今夏,魅力四射的不仅仅是足球,而是这个夏季的“最时尚”。

  经过紧张筹备,钱江晚报携手富义仓,选择精彩赛点,连推数场主题时尚派对。场场劲爆,绝对惊艳,汇聚杭城最具特色的时尚达人,给你创造一种从未有过的与时尚相伴的观球体验。2010世界杯美达集团钱江晚报“过足瘾”主题时尚派对本周六晚8时30分启幕,让我们以炫之名,向足球致敬。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开幕式,一群模特沿着赛道款款而来,动人而震撼,这是一代球迷和时尚人士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记忆。因此灵感,“向意大利之夏致敬”——主题时尚派对首场,钱江晚报携手杭州时尚联合会和杭州设计师协会,以服饰为主题向世界杯开场致意。

  首场派对,时尚阵容强大,各路达人惊艳登场。“丈母娘杀手”、浙江卫视名嘴沈涛将担当派对主持。因服饰的主题,杭州吕青、程锦珊、朱威、段晓鋆、郭宝宝、徐栋梁、陈寅初、盛秀丽等8大优秀设计师亮相派对,充分发挥创意,为25个国家队的球衣进行“时尚大变身”:球衣变婚纱,防毒面具做配饰,领口变袖口,还有碎布装……很多球衣被进行了“毁灭性破坏”,在创意的世界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引得场下观众张嘴无数,掌声如雷。

  嘉宾都是年轻的精英,杭州的时尚达人,COCOON品牌艺术总监应翠剑,时尚掌门人、杭州时尚联合会会长钱峰,广告大腕、思维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虬等,不仅在派对上一起燃情世界杯,还将与达人分享各类时尚经验。

  活力四射,妖娆妩媚的“广厦宝贝”摇身变成足球宝贝,用一场激烈热情的街舞,强力助阵派对。钱江晚报新闻宝贝担当模特,与足球宝贝一起演绎设计过的华丽球衣,在运动的世界里,让时尚的脉搏跳动得更加有力。足球宝贝还特意编排了一种类似于南非“Diski dance”的足球舞,酣畅淋漓地演绎南非风情。这次登场的20名“广厦宝贝”中,有一名90后街舞女孩是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中国赛区的16强。

  派对上,还将有人体彩绘艺术家,为你身上留下时尚与足球印记,也有魔术表演带你进入魔幻神奇空间,还有桑巴伉俪翩跹起舞,将南非风情进行到底。钱江晚报“过足瘾”这场派对提供的是一种非常直接的“在现场”的感受,并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和片段,在富义仓,随时上演意料之外的惊喜。

  派对上达人无数,网络了众多世界杯、足球运动的超级球迷。曾经在韩国世界杯亮相世界镜头的“中国第一球迷”陈河也将参与这场时尚与足球联姻的派对,还有各路铁杆早就摩拳擦掌,要为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摇旗助威。也有众多“in”主参与其中,派对上随处可遇时尚造型师、派对组织者、服装设计师、首饰设计师、广告创意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