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无核德国战车意志犹存 两位置人选未定留下隐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3日10: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这届德国队可算是实力最差的一支德国队,门将遭遇伤病危机、后卫线令人忧心、主力前锋在俱乐部沦为替补,绝对核心+精神领袖巴拉克缺席,不少人都预计,这支德国队无法杀进四强。

  不过,日耳曼战车无论从牌面来看实力多弱,但人们从来不敢低估他们,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德国人还有一样公开的秘密武器叫做德意志精神,这是一种在任何时候都能置敌于死地的法宝,没有人敢在最后终场哨音响起之前欢呼已经击败了德国。

  在目前这支德国队当中,首要问题就是"无核",失去了巴拉克之后,德国队中的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都被外界看做德国队的新领袖,不过无论从两人的实力还是气质上,似乎都无法担此重任,以往在比赛中,如果碰到问题,大伙都会听巴拉克的,不过在巴拉克伤退之后,两个老队员能否震住年轻选手,这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主力阵容也是主帅勒夫头疼的问题,本届赛事,勒夫应该会继续使用442阵型,大部分主力也已心中有数:门将诺伊尔,右后卫拉姆,中卫由默特萨克和A·弗雷德里希搭档,双后腰则是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三名前卫从左到右是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穆勒,只有左后卫和前锋人选目前仍未确定。(特派记者王际凯6月12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