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当年一代球王今挂帅出征 对手会巫术老马挡得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3日10:07

   当年一代球王,如今挂帅出征。

  面对年富力强、斗志顽强、速度如风的尼日利亚,马拉多纳没有一丝的慌乱,梅西、伊瓜因、米利托,“马大帅”将自己手中的王牌一一打出。

  眼前的这支阿根廷,还是在预选赛中磕磕绊绊的阿根廷吗?面对求胜欲望如此强烈的阿根廷,试问世界杯球队中又有几支队伍能阻挡得住?

  阿根廷队太强大了,小组对手显然对此达成了一致看法,因为强大的“非洲绿鹰”尼日利亚都指望用歪门邪道来寻找可乘之机了。

  难得看见马拉多纳穿上西装,虽然这件西装穿在他的身上显得非常臃肿,但是这丝毫影响不了这位初次率领球队征战世界杯的主教练抒发自己的激情。

  这位再次回到世界杯中的球王,在面对足球时,永远保持着满腔热情。

  冤家们集体玩巫术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德贝克赛前表示:“我们是和阿根廷打比赛,不是和梅西一个人,所以我肯定不会特意安排球员去防守他。”虽然主教练的话语似乎是想表明,球队已经找到了对付梅西的办法,但是现任球王的实力,还是让所有尼日利亚球迷为球队的后防线捏了一把汗。

  为了对付梅西,尼日利亚的巫师们在赛前用“巫术”来对付梅西。他们用动物的鲜血作法,希望能够以此限制梅西的发挥。

  但是,在老马的看似缺乏新意的安排下,尼日利亚队却很难找到偷袭的机会。阿根廷队稳稳当当地拿下了比赛。

  其实不仅是尼日利亚人,同是来自南美的巴西也对老冤家阿根廷队下手了。世界杯开始之后,巴西国内推出了一款名为“诅咒娃娃”的商品受到了巴西球迷的疯狂抢购,这种诅咒娃娃居然还穿着阿根廷球衣。巴西人也希望用这种小戏法击败自己的竞争对手。

  但老马最终“破除”了巫术,和球队一起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看来巫师们需要好好回忆一下,他们在作法的时候是否有疏漏的地方。

  马大帅一直站着指挥

  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阿根廷队2: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赛后马拉多纳被查出服用禁药遭到停赛,可以说尼日利亚与老马渊源颇深。

  这一次是马拉多纳首次作为主帅冲击大力神杯,再加上之前预选赛成绩不佳,他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昨日比赛前,马大帅一身西服配乱乱的胡子,打扮让人看起来有些别扭,但他脸上坚毅的表情让人看出了他对这场小组赛的期待。

  整场比赛中,马拉多纳一直站在场边指挥,他甚至一次都没有坐在椅子上休息片刻。当海因策用一记鱼跃冲顶敲开了尼日利亚人的大门后,马拉多纳兴奋得就像个孩子,他蹦跳着大喊,宣泄着,并向观战区的阿根廷球迷做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这一刻马拉多纳战胜了曾经让自己禁赛的对手,击败了对手身后“强大”的巫术支援,更是打倒了搞巫术骚扰自己的冤家和对手。可以说马拉多纳顶住了赛前诸多的压力,用胜利向反对他的人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评论

  连阿根廷

  都开始功利了

  缺少了米克尔的尼日利亚,已经谈不上是雄鹰了,剩下几位显示肌肉的非洲健美先生,很难对阿根廷形成威胁。

  进一球拿一分。马拉多纳的世界杯执教处子秀,功利无处不在。

  功利足球,这个词被用滥。但现在不用,因为看起来本届世界杯的精彩程度其实没什么太多指望。

  法国队昨日凌晨的一场闷战,估计老迈的意大利队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只能指望起码从热身赛看,进攻行云流水的荷兰了。

  我们不能责备老马的选择,但,这真的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连阿根廷都开始功利,我们还能指望什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