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队内没有国际知名球员 斯洛文尼亚“后发制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0:06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方正宇

  由于队内都没有国际知名的明星球员,所以无论阿尔及利亚队还是斯洛文尼亚队,赛前都显得比较低调,包括在热身赛中亮相的频率也并不高,因此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尤其是对于阿尔及利亚队,很多人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他们1982年爆冷战胜联邦德国队的基础上,并不了解这支球队目前的实力情况。

  其实仅以球员个人能力而言,阿尔及利亚队可能是这届世界杯所有参赛球队中最弱的一支。但他们能够出现在南非赛场上,自然也存在着自己的过人之处,那就是擅打硬仗的心理素质。比如在非洲区预选赛中,他们最后在附加赛中遭遇到非洲国家杯的霸主埃及队,结果在一场定生死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队以1比0力克对手。另外在今年初举行的非洲国家杯上,他们也曾在最后时刻将科特迪瓦队淘汰出局。可见如果仅以球员阵容来判断他们的战斗力,可能会产生令人大跌眼镜的效果。

  相比之下,斯洛文尼亚队近年来虽然频繁出现在世界杯和欧锦赛的舞台上,但他们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始终缺乏亮点。本次移师非洲作战,他们恐怕会在阿尔及利亚队面前处于下风。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斯洛文尼亚队在参加本届预选赛期间表现出“后发制人”的特点,尤其在与俄罗斯队的附加赛中更是完成了逆转。所以在本场小组赛中,也需要警惕他们在后半段突然爆发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