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锋无力”集体蔓延 主帅多梅内克应负首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0:06

  从阿内尔卡到亨利 锋无力集体蔓延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阿内尔卡的国家队球荒还在继续,是役之后,已经达到了384分钟。比赛前,全法国都在对他投不信任票,唯独主帅多梅内克坚信这名切尔西前锋,从热身赛到现在,始终一心一意地将他当作球队的箭头人物。至于戈武,人们甚至无法理解他怎么会入选这届国家队。下半场剩下20分钟左右,几近绝望的主帅终于想到了亨利,但是昔日队长也没能拯救蓝军的锋无力。

  赛后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因为麦克风出现故障发不出声音而推迟了几分钟,“这就是对法国队锋线球员低效率的一种讽喻。”法国媒体尖刻地评论。《队报》更是忍无可忍,“三个星期以来,每场比赛的赛后,主帅都说‘在活力、渴望和组织方面看到了很多好的迹象’。然而进球,却越来越难。世界杯开始了,而相同的观点又从教练的嘴里说了出来,‘我们只是差了一小截,最后一个传球,最后一击……’”

  阿内尔卡在包括热身赛的连续四场比赛中都担当中锋,一球未进。他的问题一直在那里,从来没有得到解决:作为进攻箭头一味后撤,和古尔库夫欠缺默契,这就是两人在赛场外关系的延续。然而主帅一味包庇球员,“我很遗憾我们欠缺了一些效率,但是我向来不喜欢说这是一名球员的错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会比现在更好,因为这是一支球队,一个整体……”

  至于戈武,已经无需再多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水货的本质。开场便浪费了里贝里一次绝佳的传中,一个不进比进更难的机会,此后便在球场上蒸发了。亨利上场后也没有更多的表现,主罚了一脚任意球,无惊无险。而眼看这些所谓的大牌在球场上碌碌无为,多梅内克也不愿多给板凳上的上赛季法甲射手王吉尼亚克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马赛小个子瓦尔比埃纳机会。主帅顽固的思想,要为蓝军锋线无力的问题负上很大一部分责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