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队内讧影响球员团结 多梅内克蛮倒霉就不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9:57

  报讯 世界杯开赛前,法国队就爆发出不和传闻,球队核心里贝里和阿内尔卡不和,两人互不传球,而单箭头阿内尔卡是法国队得分的最大希望,这就造就了法国队多场无法得分的现实。齐祖退役、大佬亨利被夺权的情况下,队长埃弗拉压不住场面。此外还有传闻,主教练多梅内克和马卢达之间曾爆发过争吵,其中还牵扯到了法国队的新核心古尔库夫。  

  多梅内克蛮倒霉

  晨报讯 多梅内克,法国主帅的名字,中国话念起来,很不吉利——要多霉,有多霉。昨天的比赛也应验了多梅内克蛮倒霉,多一人的法国队仍然没有拿到一场胜利。多梅内克很失望,“没能赢得比赛很让人沮丧,或许我们在最后一击上还不够冷静不够精准。乌拉圭的防守非常好,他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是我们并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机会。”法国队左后卫、队长埃弗拉仍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非常渴望拿到三分,即使没能达成所愿,我仍为我们的球队骄傲。”

  塔巴雷斯满意结果

  晨报讯 法国延续了三届世界杯首战不胜的尴尬纪录,饱受诟病的法国队再遭媒体和球迷责难。赛后,针对法国队应1比0取胜一说,乌拉圭主帅奥斯卡·塔巴雷斯不同意,他有点气愤地表示,法国赢不了,平局才公平。“当我们想想法国队辉煌的历史,以及法国队备战世界杯时奢侈的条件,我们出色的表现应该获得1分。”塔巴雷斯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比赛的场地也不是很好,这对我们的控球造成一定的影响。我们目前的打法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我们会沿着目前的打法坚持下去的。”  

  温格大赞南非10号

  晨报讯 10号皮纳尔是南非队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看在眼里,他承认自己很欣赏南非人。“皮纳尔今年有很大提高,”温格说,“过去他曾是一个很活跃的球员,但最后一下往往不佳,不过今年他进步很快,变得更加有效率了。”温格愿意将他揽入枪手阵营,“皮纳尔是今年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以他的实力是可以进入阿森纳队的,自从他在阿贾克斯踢球时,我就一直关注他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