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U40足球赛揭幕 首战如世界杯杀得难解难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9:47

  本报记者 廖旭钢

  “你确定他们有40岁?”A组小组赛第一场结束后,主裁跑下场跟记者说道。

  再三强调,参加U40比赛的哥们儿年月不饶人啦,悠着点儿,再三重申,人工草皮的球场比较滑比较硬,摔不起跤的,可这帮老爷们儿,一上场都变成野小子,刹车刹不住的样子,那个滑铲,那个对脚,让人看着心惊肉跳,比赛第四官员坐在场下吐着舌头:“威猛啊,一个个都是威猛先生啊!”

  昨日下午,2010“体彩杯”U40足球赛在绿城足球基地正式开赛,首先亮相的A组四支球队共进行两场比赛,总计比赛时间100分钟,喝掉八箱水,共进球三个,比较万幸的是,没有人受伤。

  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是提前抵达比赛场地,在第一场小组赛结束后,刚完成比赛的两支队伍都选择了把第二场比赛看完,很有知己知彼的意思。也不知谁在现场拿出一张前一天的杭报,大家看了都笑作一团:几乎每一支球队,都认为自己小组出线不成问题,最保守都是给了50%的指数,那可好,没人淘汰,你好我好大家好,都进决赛得了。

  当然,球赛还是要踢的,胜负还是要分的,每一位球员都拿出了吃奶的力气,直到跑不动为止。你要中途把其中一位换下,他还发脾气,踢水瓶,明明踢了半场已经开始腿脚发软了,嘴还挺硬,“半场才25分钟,一点儿不过瘾,怎么着也要35分钟才有点味道啊。”不用问,说这话的肯定是自我感觉上半场没发挥好的。

  老兄啊,多大岁数啦,还跟小孩子一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