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巴拉克缺阵成一大软肋 澳洲袋鼠首战或撞翻坦克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9:41

  无论从历史战绩和两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来看,袋鼠们距离德国坦克还有一段距离。但在南非,这种距离并非不可逾越。尤其是在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因伤退出之后。

  历史上,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曾有两次交手经历,分别是2005年的联合会杯和1974年世界杯,均以澳大利亚队告负收场。但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在神奇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澳大利亚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反观德国,巴拉克的退出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战术上的损失,更对德国队是一种精神上的打击。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很难迅速找到一个这样的精神领袖。毕竟,在队中小猪、拉姆等人资历还不够,而克洛泽的波兰血统也影响了他在德国队中的领袖地位。

  更要命的是,德国队锋线上目前也存在锋无力现状。几位射手迟迟找不到射门靴,而状态不错的库兰伊却被关在德国队大门之外。

  从传统来看,德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一般是慢热状态,这或许也是澳大利亚队比较欢迎的事情。

  澳大利亚队和4年前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而且他们主力前锋科威尔已经宣布复出,他和卡希尔的搭档很可能给德国人制造很大的麻烦。

  德国队的看家法宝——坚强意志和强悍身体在澳大利亚人面前可能也起不到太大作用,身体就不用说了,意志方面,澳大利亚队队长尼尔就已经宣称,我们希望人们在评价澳大利亚球队的时候会说:这支球队很难战胜,因为他们意志坚定、作风顽强。尼尔直接表示,对德国他们要取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