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专访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鲁尼会成世界杯巨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9:37

   在世界杯赛场这个藏龙卧虎、足坛名流云集的地方,碰到个把名人一点都不稀奇,前晚,在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结束之后,记者在新闻中心餐吧遇到了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在参加了开幕式和揭幕战之后,莫耶斯将赶赴勒斯滕堡观看英美大战,为三狮军团助威。他对记者说:“四年前,鲁尼的表现还像个孩子,现在,他已经成长为一名大人,通过这次世界杯,他很可能成为一名巨星。”

  大卫·莫耶斯如今是英超炙手可热的主教练之一,他曾三获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协会“年度最佳教练”称号,是获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教练。

  虽然是苏格兰人,但莫耶斯在英超执教多年,所以他支持的理所当然是三狮军团。当记者问他是否看好英格兰队夺冠时,他说:“当然,英格兰队完全具备夺冠的实力。不过,巴西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也都有实力捧起大力神杯。西班牙是欧洲冠军,他们的球踢得最华丽。巴西队经验最丰富,他们懂得如何控制并赢得比赛。阿根廷虽不被人看好,但他们有梅西,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希望这三支球队能和英格兰队一起进入四强。”

  鲁尼是莫耶斯在埃弗顿一手带出的,对于这位昔日爱将,莫耶斯寄予了厚望。“鲁尼是当今世界球坛上最顶尖的球星之一,毫无疑问,我相信这届世界杯将是属于他的。”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英格兰惜败葡萄牙,痛失夺取大力神杯的良机,当时鲁尼吃到了一张红牌。莫耶斯认为,四年前鲁尼也许还像个孩子,但如今已完全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大人。“从上个赛季的表现看,鲁尼已经成熟多了。”莫耶斯说:“不过,虽然他现在已经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但鲁尼需要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去展现自己,世界杯就是这样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采访后,莫耶斯竟然要请记者喝啤酒。“No beer,no world cup,cheers(没啤酒,就没世界杯,干杯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