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你给我机会我给你进球 海因策这个保镖靠得很牢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9:33

   尼日利亚大将马丁斯说:“只防守梅西是愚蠢的!”他说对了。开场仅仅6分钟,海因策就为比赛定下了基调,这位猛将用他容易发热的脑袋顶进了阿根廷队的第一球。即便之后再没有什么表现,也足以赢得马拉多纳的那不着调的漫天吹捧,也对得起老马坚持要把他带来南非的知遇之恩了。

  昨晚1:0的比分虽然没有让球迷满足,但已经让阿根廷队足够满意。相比梅西浪费的太多机会,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也许都得感谢海因策这位靠得牢的保镖。

  开场6分钟,阿根廷队围绕尼日利亚球门的狂轰滥炸就收到了效果。连守门员在内的9名尼日利亚队员龟缩在禁区,但他们的注意力都被阿根廷队两名前锋和两名助攻的后卫吸引了。谁也没料到海因策突然后插上,在禁区前的真空地带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胜局就此奠定!

  来南非之前,很多人对海因策的入选颇有非议。此人虽是防线多面手,但阿根廷球迷和媒体一直批评他位置感差、犯规多。不过老马一直坚持自己的选人标准:此人作风顽强,身上有种拼命的气场。

  32岁的海因策事实上的确过了自己的职业巅峰期,目前栖身法甲马赛的他在队内的人际关系也不够好。但因为深得老马的信任,不但来到南非,首场还首发。难怪海因策进球后,第一反应就是奔向教练席,那里的老马已经喜不自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