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巫术疑似足坛神秘“武器” 传C罗遭前女友诅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9: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巫术一直在非洲足坛大行其道,而通过巫术打击对手,使自己球队取得神奇的胜利,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巫师“讨薪”

  1992年,科特迪瓦队夺得非洲杯冠军。赛后一群巫师向科特迪瓦足协发起了一场搞笑的“讨薪运动”,他们认为科特迪瓦队之所以能够夺魁,完全是他们作法的功劳,如果不给他们奖励就要反过来诅咒科队。科足协当然不能接受这种勒索,但后面的事情很奇怪,“大象军团”此后10年连战连败。最后他们不得不补发了巫师们的“薪水”,然后科特迪瓦队在2006年打进了德国世界杯。

  韩国队曾“中招”?

  多哥球迷喜欢焚烧一种由41种草药组成的混合物,把烧成的灰放在一张鬣狗皮上,再用这张狗皮包一尊小木头塑像,由一位教徒跪在这尊“神像”前为本国球队祈福。2006年世界杯,他们用这种办法诅咒同组的韩国人出局,结果韩国队真的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了!好笑的是,多哥队则是另外一支没有出线的球队。

  传C罗遭前女友诅咒

  并非只有非洲人会使巫术,罗纳尔多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前昏厥,比赛中形同梦游,据说就是法国队主帅雅凯效法非洲人的法术,在决赛前往自己脑袋上淋了公鸡血。英德球迷玩这套好像也很在行,有消息说世界杯前德国球迷就用针扎身着英格兰队球服的木偶。西班牙媒体也曾爆出,C罗的前女友因被抛弃心有不甘,居然以巫术诅咒C罗受伤输球,让人不寒而栗。 张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