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大帅赛前鼓动士气嘴劲雷人 直言愿为球员而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9: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参加世界杯,马拉多纳浑身上下充满了劲。在与尼日利亚队比赛之前,他又出惊人之语:“我愿意为我的球员死去!”

  鼓动士气我可以为他们而死

  球员时代就放荡不羁大的球王老马成为主帅后,变得愈发与众不同。他说:“我们是一个牢不可分的整体,在我还是一个球员时,阿根廷队也同样如此。我们已经对彼此承诺过,要打满七场比赛。我的23名球员个个都是怪兽,都是战士,随便你说他们是什么都行,我可以陪他们一起死去。是的,为了这23名球员我可以死去,我可以为他们而死!我是认真的,我为此毫无怨言。这些话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当着他们的面说出来。”“我们希望世界杯结束后,能让整个阿根廷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里,这是我们的人民所期盼的。然而,当我们踏上球场时,其他所有因素都不重要了,没有人能够给予我们什么,我们必须自己去拼搏。这身阿根廷的球服本身狗屁不值,想要让它变得有意义,我们就必须做出点成绩来给世人看。”

  期待梅西 他能够与我比肩

  老马昨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爱徒梅西的信心,他相信梅西能够取得自己24年前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所取得的成就。

  “如果他能有我当年(1986年)在世界杯上的作为,我很乐意看到,并为此感激,”马拉多纳说,“但我想梅西的身后应该是整支球队对他的支持,他要做的就是锦上添花。”

  同时,马拉多纳也承认在随巴塞罗那队征战了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后,这位阿根廷神奇小子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梅西已经打了63场比赛,瓜迪奥拉会换下其他人比如哈维,但他就是不换梅西。”“梅西他能创造出进球良机。如果这场比赛被盯死,他总能在下一场里取得进球。”

  抨击贝利他反对南非举办世界杯

  马拉多纳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老马毫不留情地再次抨击了自己的死敌——巴西球王贝利,马拉多纳表示后者此前一直对在南非举办世界杯信心不足。

  在非洲国家杯之前,曾发生过多哥国家队遭遇恐怖袭击的悲剧,安全问题是贝利等人此前不看好在南非举办世界杯的重要原因。马拉多纳对此评价说:“当多哥队遭遇袭击的时候,那位曾经也穿着10号球衣、现在衣冠楚楚的绅士(贝利)甚至不相信世界杯能够在这里举办,但是今天南非人民给了他最好的回答:是的,(南非)可以做到,世界杯已经开幕了。” 王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