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武汉晚报:越老越有味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9:07

  记者 符樱

  女大十八变的中国俗语,在卡帅那里,就变成了“男老十八变”,越变越帅。双鬓的华发、眼角的风霜、额头的沧桑、鼻梁上架的眼镜,居然都增加了他老男人的性感魅力。毕竟,他出身于帅哥云集、男色当道的意大利,“血统”方面占有不少便宜。

  2006-2007年赛季,已经四年无冠的皇马,在卡帅带领下,抢回他们的西甲第30冠。夺冠之夜,对酒精过敏的我,忘乎所以的与朋友把酒庆祝,只知一味幸福傻笑,罔顾脸上、臂上、身上被酒精催生的红点。事后因此偷偷摸摸病休两天,而后便被家人严令必须滴酒不沾了。这惨痛却也幸福的记忆,或许也让卡帅更合我眼缘了。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目前的夺冠赔率位居第三,仅次于西班牙、巴西。很多人看好英格兰,重要原因就是英格兰拥有卡佩罗。

  当然,这与卡帅是美老年无关,而是因为他与冠军很有缘。执教过的4家俱乐部,他都带去了冠军:算起来有7个意甲冠军、2个西甲冠军,还有1座欧洲冠军杯和好几个超级杯冠军。在俱乐部里捣鼓出了这么多冠军,如今是不是也要带支国家队拿冠军了?

  有人说卡帅睿智缜密,有人说他阴险狡诈,有人骂他的足球太过保守功利,又有人赞美他的实用足球。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只要他能率领英格兰一路前行就好。(弱弱声说,还是别挡住我最爱的西班牙的路才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