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媒确认伊涅斯塔不会首发 小白缺席佩德罗填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9:06

  本报记者 陈晶

  第一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23岁小将佩德罗刚刚收获了一份来自巴萨俱乐部的续约新合同,很快他也许又要开创人生新的里程碑了。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由于球队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尚处于伤势恢复期,主教练博斯克将不会冒险让他首发,而代替“小白”的最合适人员,就是来自巴萨俱乐部的边锋佩德罗。

  佩德罗是巴萨青训营拉马西亚学院的杰出产品,入选巴萨一队的两个赛季已代表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52场打进23粒进球,表现惊艳,并且多次扮演了俱乐部关键先生的角色。2008至2009赛季,巴萨取得了六冠王的伟业,而佩德罗在这6项赛事中均取得了进球,也成为了史上第一人。如此表现帮助这位小将和西班牙队一众巨星一起,搭上了前往南非的航班。

  在《马卡报》看来,佩德罗是取代伊涅斯塔在场上位置的不二人选。因为这位小将的最大优势就是,他和伊涅斯塔一样,都出自巴萨青训营,与国家队队友哈维、皮克等人都不存在磨合的问题,而他的踢球风格也很容易被比利亚与席尔瓦适应。在西班牙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佩德罗也有进球的表现,这位小将目前的状态堪称如日中天。西班牙媒体也普遍认为,相比较于另外一位“候选人”纳瓦斯,佩德罗尤其在防守方面更具优势,巴萨小将的跑动防守能力惊人,不光能在进攻当中担当奇兵的角色,还可能在防守中给予后卫线必要的配合。

  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世界杯,佩德罗感到无比兴奋。“很多人都说我可以给球队带来运气,其实正相反,我的命运充满了好运,没有瓜迪奥拉,没有博斯克,我绝对不会拥有今天。2009年我就像做梦,一个又一个冠军拿到手。2010年,通过今天的比赛,我相信世界杯没有多少球队能够阻挡我们。只要我们发挥正常,没有大的失误,西班牙队一定会进入决赛。”佩德罗说他对博斯克调教的这支西班牙队没有任何陌生感,因为如今的这支西班牙队,吸收了很多“巴萨足球”的精华。因此《马卡报》对佩德罗在今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感到非常有把握:“他下一个挑战将是争取在世界杯上破门,我们期待着他的征服。”

  “世界杯充满了挑战。我们肯定是热门,既然是热门就一定会遭遇最顽强的抵抗。”佩德罗说,“我父母总对我说,全西班牙只差一个世界杯了。我不会给他们承诺,但我会幻想着距离这一天不远了,西班牙志在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