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开幕式门票被爆炒十倍 一张门票抵4台平板电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9:05

  一张开幕式和揭幕战门票的价格被炒到了多少?答案是3000美元,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4台ipad平板电脑。

  按照组委会指定的门票价格表,开幕式门票被分成了三类。票价最低的为200美元,位置在临近球场角落或者球门后;二类票为300美元,位置较高较偏;一类票则为450美元,通常在球场旁边。本届世界杯所出售的门票总数约有300万张,国际足联称大概97%的球票已于上周之前售出,其中南非国内球迷买到了将近130万张,但这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据了解,一张最便宜的开幕式门票,在约翰内斯堡的黑市上,至少需要花费1000美元(约合南非当地货币近8000兰特)。当然,如果以这样的价格能买到,还算幸运。记者发现,当地有黑心黄牛竟然开价3000美元,将近人民币2万元,无异于天价。一张门票的价格,能够买4台最新的iPad平板电脑。记者在位于约堡桑顿区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售票中心发现,购票队伍长达两百多米,足足排出了两个街区。一些“极端”球迷,竟然在门口打起了地铺。

  好在,小组赛的门票不像开幕式那么贵,最低票价只需要80美元。  

  特派记者 朱文秀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